聯絡方式

可透過手機及e-mail詢問或預約

手機號碼:0916-652-962

電子郵件: taxidriver.taipei@gmail.com

王先生

主要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的上午07:00~下午05:00
夜間及其他時間以預約為主(以便維持隔天白天開車的精神與品質)


第一週的回顧與檢討

終於在戰戰兢兢下度過了第一週,在這一週當中其實蠻多特別的第一次經驗,包括:第一次載到外國客人、第一次載客人離開大台北地區、第一次幫忙載東西、第一次被客人稱讚服務貼心、第一次差點搞錯地方被客人白眼、第一次找不到客人的撘車地點(明明就在往前一點)、第一次夜間營業、第一次繞半天結果沒生意......

當然第一週的經營成果也是有點悽慘,平均每小時收入雖然還有將近160元,但是扣掉工作中的支出(包括花最多的油費、高速公路收費站的過路費、工作中的飲食),每小時收入只有將近80元而已。

我想主要的關鍵包括:1、摸索地區特性,2、地點不熟。

在第一週當中,我還在摸索住家附近不同時段的乘客搭車特性,所以如果載到外地之後,我還是會慢慢開回住家附近繼續觀察其他時間點是否有利可圖,也因此等於讓車輛空車跑了蠻長一段時間,甚至是離開人口流動較頻繁的市區,這對收入的影響當然就蠻大的。

另外,由於地點不熟,所以市區的case我比較少接,大部分都是接住家附近的case,但現在已經開始往鄰近的區域活動,也開始慢慢認識附近的街道,希望這個月能把北投、石牌、天母、大直、內湖、101附近的接到搞熟。特別是大直那些樂群N路、敬業N路,還有101附近的松某路,還有附近的大樓名稱,實在都把我搞糊塗了。
最後,就是感謝這一週不論是路邊攔車、或是透過車隊搭我車的每一位客人,讓我有機會可以服務到您,儘管我有許多需要改進的,但是遇到的幾乎都是好客人,對我在找路的時候多有包容。也期待日後有機會,能讓這些客人體驗到我更進步的服務。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