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

可透過手機及e-mail詢問或預約

手機號碼:0916-652-962

電子郵件: taxidriver.taipei@gmail.com

王先生

主要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的上午07:00~下午05:00
夜間及其他時間以預約為主(以便維持隔天白天開車的精神與品質)


關於計程車的長途議價

先前曾經貼過一篇  計程車長途議價參考  ,在該篇文章中有列出一些台北市交通局提出的建議運價。前幾天晚上,剛好接到一個透過車隊叫車的case,從新北投出發前往桃園市。在這趟當中,我選擇的是跳表加收過路費的方式,結果光光是跳表費,就差不多800元出頭,交通局提出的是950元,仔細一算,其實相差不多。

再怎麼便宜,大概也要加個40元的去程收費站費用,客人如果體貼一點,連回程的收費站費用也支付了,就再多加個40元,這時候已經880~890之間了。從新北投往高速公路,可以走大業路接洲美快速道路,然後接環快上汐五高架進入中山高,沿途紅綠燈少。

如果是臺北市區,不管是從重慶或是前往建國高架,在上高速公路前走的路程都很容易就比較長,沿路停的紅綠燈也很容易比較多。這樣一算,即使是跳錶,不算收費站的過路費可能會在820左右,若是加上來回收費站各一趟的過路費,花900元應該也差不多。只跟交通局建議價950相差50元而已了。

下次有機會跑其他長途再算算看好了,看看是不是都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