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

可透過手機及e-mail詢問或預約

手機號碼:0916-652-962

電子郵件: taxidriver.taipei@gmail.com

王先生

主要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的上午07:00~下午05:00
夜間及其他時間以預約為主(以便維持隔天白天開車的精神與品質)


開始營業了

這兩天已經開始短暫地營業了,深深感覺到在對的時間到達對的地方是很重要的。

星期天下午去跑了兩個多小時,只載到一個路招的客人,從石牌到關渡。今天(星期一)中午左右開始跑,載到五趟客人,透過車隊叫車兩趟,路招三趟。中間雖然也有其他接車隊case的機會,不過因為地點不熟,擔心過去時間不好抓,所以沒有接。

今天有一趟蠻有趣的,是去春天酒店載到香港遊客,結果上車後他們問我去襄陽路大約要多少錢。我是新手,我怎麼會知道呢?不過看到他們很想知道的份上,想到以前搭車的經驗,就回答大約3百多元。這時候就聽到他們說,三百元,還可以接受。結果...跑到的時候表已經跳到365了,該怎麼辦呢?

站在台灣人熱情的份上,就還是只跟他們收300元,本來想遞名片給他們,不過名片還沒好,扼腕阿......
另外還有一趟也很新鮮,就是在士林載到兩個銘傳的學生,要搬器材設備回學校,結果因為劍潭路不能左轉中山北路,所以只好多繞一下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那邊轉過去,也是我路不熟沒說清楚,所以就把表按停了,等到車子開到中山北路再跳錶。這一趟只有80元,算是互相幫忙吧,貼我一些油錢,讓我有機會進銘傳大學,也讓他們東西可以順利進到學校。這時候才發現銘傳的路還真陡,銘傳的學生辛苦了......

其實開車不輕鬆,不過每天都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有疲累趕路的業務,有接送小孩的家長,有學生,有遊客,這種生活體驗其實蠻特別的。希望一切都能按照自己計畫,當然最希望的就是別出意外阿,畢竟以這個為業,客人的安全可掌握在自己的手腳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