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

可透過手機及e-mail詢問或預約

手機號碼:0916-652-962

電子郵件: taxidriver.taipei@gmail.com

王先生

主要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的上午07:00~下午05:00
夜間及其他時間以預約為主(以便維持隔天白天開車的精神與品質)


關於計程車的保險

最近發現,計程車的保險對司機真的很不友善。上星期因為拿到車子,所以要幫車子處理一些保險的事情,結果銀行只願意承保強制責任險跟第三人責任險。其他的保險都沒有。所以大部分的司機,不是沒有保險,就是參加地下的互助保全。也就是 這篇新聞提到的內容 !!

新聞中這家聯保公司當然違反保險法,可是銀行不提供這樣的產品,當一位計程車司機,又該去哪裡取得這樣的保障呢?

說實話,計程車每天在外面跑10~12小時,發生事故的機率,當然比一般自用車高。不過,保險業者或許可以考慮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哪怕是相同的保費,但是賠償金額較少也行。畢竟,車子一上路,就會有擦撞、碰撞等事故的風險,不管是自用車或營業用車皆然。沒有道理是只有自用車有保險,而營業用車沒有保險。

還沒開始營業,已經感受到身為計程車司機的無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