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

可透過手機及e-mail詢問或預約

手機號碼:0916-652-962

電子郵件: taxidriver.taipei@gmail.com

王先生

主要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的上午07:00~下午05:00
夜間及其他時間以預約為主(以便維持隔天白天開車的精神與品質)


台北市計程車評鑑

不論是想搭計程車的乘客,或是想加入計程車的人,都希望能找到好的。可是,計程車行、合作社、車隊這麼多,究竟哪些是比較好的呢?其實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從民國92年開始,就有針對計程車進行評鑑。從94年開始,區分成一般的車行/車隊,與派遣車隊,每兩年評比一次,然後,會將優等的名單公佈出來。

下面就是近年來的評比結果:

臺北市計程車服務品質評鑑歷年評鑑優等業者一覽表
年份類別評鑑優等之計程車業者家數
92年1. 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車隊
2. 一般車隊
1. 婦協、友好、志英、大愛、 義交、大文山安全、巨憶、 台灣大車隊
2. 吉利、第六社、信義、成功
8
4
93年1. 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車隊
2. 一般車隊
1. 友好、義交、志英、巨憶、藍天使、大文山安全
2. 第六社、信義、吉利、成功
6
4
94年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車隊志英、友好、台灣大車隊、台北衛星4
95年一般車隊吉利、第六社、信義3
96年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車隊臺北衛星、志英、友好、台灣大車隊4
97年一般車隊大台北、吉利、信義、第六社、敦化、成功6
98年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車隊臺北衛星、志英、台灣大車隊、友好家禾、義交、藍天使、大愛、
大文山、婦協、日昇、優良、大都會
12
99年 一般車隊 成功車隊、成功、吉利、敦化、第六社、日昇 
100年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車隊 臺北衛星、台灣大車隊、志英、義交、青溪、大愛、友好大車隊、婦協
*自94年起改以2年為一週期,分別針對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車隊及不具車輛派遣功能之計程車運輸合作社及一般車隊進行服務品質評鑑作業。

上述資料來自於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

雖然這些評鑑可能都是紙上作業,不代表每一位乘客或司機的實際感受。但至少名單上的這些車航、合作社、車隊,總是有通過一些測試,而且測試中的表現不錯。

如果你正想找比較值得推薦的車行、合作社、車隊,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